小李总超帅

我是追星不是摘星 我的星星只要是亮着的 我就开心

周诗雨×你(五)

每日一梦

你叫林瑾,snh48三期生,隶属于team hii

2000.10.16,天秤座,173cm




刷了很久的抖音

一看时间,哦莫,十二点多了,你回头看了看还在梦乡的周诗雨,点了两份外卖

你走到床边拍了拍周诗雨“喂,粥粥,起来了,我点了外卖,你先去洗个脸刷个牙清醒一下”

周诗雨懵懵地睁开眼,还带着没睡醒特有的小奶音“啊?噢噢,好”

你点开手机照相,拍下了周诗雨这幅乖巧样,转手发到了口袋

  l..j

有钱人:[图片消息]

有钱人:真可爱

有钱人:原来九期钓神这么可爱☺


粉1:粥粥真可爱

粉2:粥粥还好嘛?

粉3:粥粥一定要开心噢

粉4:《日常在阿瑾口袋看粥粥》


有钱人:回复粉4

         《日常在阿瑾口袋看粥粥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粥粥是我女朋友😏


粉5:官宣了官宣了

粉6:刷到哪对磕哪对

粉7:瑾雨是真的


有钱人:嘻嘻嘻嘻,吃饭了

有钱人:拜拜


你关掉了手机,看来还没有人在你的口袋房间闹,你又划开手机,点开了周诗雨的口袋房间,哦莫,吵起来了

你无奈地抚了抚额,担忧地忘了一眼在厕所洗漱的周诗雨,希望她们能挺过来吧

外卖很快到了,你下楼去拿,回来的看见周诗雨正在看手机,你瞟了一眼,果然在看口袋啊

你看着外表坚强的粥粥,她手颤抖着打字

你放下外卖抱住了她

“没事哈,每个人都会有被不理解的时候啊,我之前也有过,你看我现在是风光无限,但是我之前经历的却是你的万倍,粥粥,你相信我,爱你的人永远爱你,不爱你的人再强求都没用,我们又何必为了那么一些人而伤心呢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不同,你只要记住,周诗雨,我永远在你身后,你一回头就能看见我,我们永远是姐妹,我们还说要去我家看我的修勾嘞”

你打开了外卖“快点嗷粥粥,再不吃待会冷了怎么办”周诗雨听话的坐到了你的身边,你拆开筷子递给了周诗雨,周诗雨的眼角还红红的

“粥粥,我今天晚上有公演,我不能陪你了噢,你在家乖乖的哈,不开心给我发消息,我保证秒回”

很快地你们吃完了,你默默的收拾掉垃圾,出了门

到了训练室

张昕带着摄像机走过来拍拍你的肩“哟,大忙人来啦”

你笑了笑“哪里哪里,有咱紫菜忙嘛,我感觉你天天都在拍vlog”

你走到镜子前,在镜子的反射下你看见了马老师一直在看你,你想着最近没怎么惹马老师啊

“林瑾,你看看你一天天的,都不来练舞了,堪比张昕啊,忙啊”不愧是马老师,张口战力爆表,还顺便带上了张昕

“哈哈,怎么会呢,哎呀,我好想你啊马老师,好久不见哈”你走到马老师身边一脸讨好🤔


很快到了公演了

你不慌不忙的把麦别好,上台钱你无意间瞟了一眼自己的手机,想起对周诗雨的承诺,把手机给带上了

几首大歌很快过去,你上了mc3

“大家好,我是snh48team hii的林瑾,欢迎大家来看我们终极任务公演”

“耶~”

“阿瑾口袋真不错”

“从来不发自己的”

“每个成员都有过”

“唯独没有阿瑾的”

你尴尬的挠了挠头“啊?哈哈,谢谢”

“阿瑾口袋更新自己好吗!?”

“呃呃,好的好的”

“阿瑾!!”

“谢谢”

“老公我来啦!!”

“谢谢”

“老公我在这!”

“额,谢谢”



看了眼今天的mc,豁哟,这得玩的开

轮到你的时候,你想了很久

最后排成了这样

许杨玉琢-沈梦瑶-孙珍妮-蒋舒婷-冯思佳-王奕-张月铭-张诗芸

“是不是根据你最喜欢的排的”许杨朝你抛了个媚眼

“你想多了你”你无情地破灭掉许杨的幻想

“是不是按花到瓜”不愧是北皇

“没有啊,孩子这么老实,怎么会呢,而且你看张诗芸她瓜嘛?”😏你表情极其欠揍

“怎么能这样呢,虽然我没有王奕张月铭她们瓜,但是我还有一颗当瓜的心啊”

“好好好,说吧,阿瑾你按什么排的啊”还是咱瑶瑶知道mc时长😉

“嘻嘻,我是按照先认识谁排的,我最先认识羊姐,最后认识的张诗芸”


其他人讲mc的时候,你时不时瞟一眼手机,生怕错过周诗雨的消息,但显然周诗雨直到下台都没给你发消息,很好,你放心的回到了你的家(不是中心哈,前面说过你不住中心的)



待续未完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(10)

热度(3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