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总超帅

我是追星不是摘星 我的星星只要是亮着的 我就开心

周诗雨×你(四)

每日一梦

你叫林瑾,snh48三期生,隶属于team hii

2000.10.16 天秤座 173cm




“喂,起来,去睡床上,这里要着凉”周诗雨推了推你,把你从沙发上拉了起来,你迷迷糊糊地跟着周诗雨走

由于重心不稳,你往前栽了一下,幸好面前就是床了,你是铺在柔软的床上而不是坚硬的地板上,这要是直挺挺的摔下去,你就得出现在医院了

你摔在床上之后,发现床上好热啊,因为你喝了酒嘛,你燥热得把周诗雨盖在你身上的被子踢了下去

周诗雨走过来把被子盖好“阿瑾,不盖被子的话会感冒的,现在开着空调的,会着凉的”

你迷迷糊糊得往被子里钻了钻“嗯嗯好”

你就这样睡过去了

第二天早上起来,你发现身边只有周诗雨,你动了动瘫软的身子,周诗雨也轻哼了一下,醒了过来

“一一哪去了”

“昨天直播,ky的太多了,她去托托那里了”

“那你们?现在快总选了,你们这是要避嫌?”

“不然呢,这样对我们都好”

你把周诗雨拥入怀里,静静地摸着她的脑袋“别伤心了,祝你总选进神七,冲第五”

周诗雨没有说话,她靠在你肩上

过了很久,你拍拍周诗雨的背“粥粥,吃早饭哈,我去做,你要不要再躺一会?”

周诗雨拿起手机在口袋发了个小太阳就又睡了过去,你很疑惑,你拿起手机翻了翻周诗雨的口袋房间,哦莫,这好,原来是nt引战,两家唯吵起来了,只不过周诗雨是大晚上去练舞了?四点才回来?

你放下手机,去煮了两碗粥,随后你便叫醒了周诗雨

你能明显感觉到周诗雨的低落,你也没有说话,直到吃完这顿饭

“我看了你口袋,你昨天四点多才睡,不管你去干什么了,吃完坐一会你就去睡觉哈,中午我喊你起来吃午饭”周诗雨在床上玩手机,你看见这不禁感叹

夏天到了啊

你很快把碗洗了,转头看见周诗雨已经睡着了,果然是四点才睡,换自己不得直接睡到下午两三点嘞

你看着周诗雨,眼里满是宠溺,哎,可怜的小后辈,作为一个从来都没有大势cp的你来说,你从来没这烦恼,你cp是多,但是对方都有大势cp,你就是个弟弟

你仔细盘算了一下你的较火“cp”

额,和袁一琦…只能说是兄弟情

和王奕,那也是兄弟情啊

和其他队的,那都是有合作舞台而已,都是朋友,在工作呀

咱就是说,拒绝炒cp从我做起

你仔细回想了一下,最火的cp还是和小四,可惜她已经毕业了哎

你看了眼周诗雨“哎,看来今天回不去了”

你拿出手机,给床上睡觉的周诗雨拍了照,发在自己的口袋房间里

    l..j

有钱人:[图片信息]

有钱人:粥粥的粉丝放心,她在补觉

有钱人:很累了,让她好好休息噢

有钱人:不得不说

有钱人:小爷今天可能回不了家

有钱人:要照顾一头小猪👀


粉1:粥粥加油

粉2:小宝别伤心

粉3:阿瑾这个直男开窍了?!

粉4:粥粥我们一直在

粉5:猪猪别怕,有我们

……

你看见很多人安慰的话,欣慰的点了点头,欧耶





待续未完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哎,我真的服了有些人,就不能好好磕cp啊,非要ky,现在好了,都开始翻旧糖了,失去了才懂得珍惜?!

我还是个学生,看不了好多公演,所以会更新很慢,那个你们可不可以加个QQ群,帮我补补档,因为我想写那种半现实的👀

你们想看谁啊,都可以在群里说噢




评论(5)

热度(3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