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李总超帅

我是追星不是摘星 我的星星只要是亮着的 我就开心

袁一琦×你

每日一梦

双向暗恋,袁1你0,小短篇




“快睡觉”袁一琦再次催促


“我睡不着”你攥着被子,即使身体躺下,大脑也依旧清醒


“睡不着跑我这边来干什么”袁一琦站在旁边迟迟没有动作


“给你暖被窝啊!”语气听起来是那么的理所当然,还有点小得意,“本来是挺冷的,但是我躺一躺,不是就暖和了嘛”


“……谁要你暖被窝啦”袁一琦快被气笑了,想着这小家伙一点安危感都没有


“喂!”你一把掀开被子,刚才那副乖巧的模样荡然无存,眉头拧起来,还有些恼怒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嫌弃我吗?”


“我怎么敢”又怎么舍得


袁一琦也跟着坐上床,拉起被子遮盖你的身体,胳膊横向伸出,压着你的手臂,以防你再次掀被子


然而,你还是没老实


你觉得袁一琦身上暖和,便不由自主地挨近,于是另一只手臂缠了上去


旁边的人没有挣扎,代表着默认你的举动,于是你乖乖的闭上了眼,却还是一点睡意都没有


倒是晚上情绪泛滥,躺在身边的是自己喜欢的人,发自内心的想要靠近,就变成了拥抱的姿势,但是没过一会就被推开了


“幺幺,别乱动”袁一琦在你耳边说话,声音有些低沉,呼吸声加重,“我怕我会失控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怕有些人看不懂

“幺幺”是四川话,和宝贝的意思差不多


评论(4)

热度(57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